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助力“两癌”防治,健康送给女神

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锡山区云林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科普宣讲活动

  近日,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辖区女性同胞自我保健意识,锡山区云林街道红十字会联合街道卫健科、妇联在云林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宣讲活动,由云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主任张红满张主任讲解妇女常见病防治知识,街道红十字会女职工、志愿者及社区妇女工作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张主任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女性就妇科常见疾病的起因、症状和日常保健等各方面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也对即将开展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服务进行推广,希望辖区内的妇女能够积极参与筛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女性健康科普宣讲紧密结合生活中的常见事例,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强化了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活动赢得了现场大家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