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展风貌,树形象,改变从“衣”开始

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锡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沙龙活动

  女神节临近,为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女职工及志愿者的衣品,打造红十字会女职工亲民职业形象。3月3日下午,锡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开展“缤纷三月·魅力绽放”《改变你的服装,改变你的生活》主题沙龙,红十字会女性职工及热心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卫生健康系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有着多年服装设计经验的无锡衫一服装定制主理人缪佳前来授课,从认识色彩、认识风格、搭配原则,如何穿出符合自己的职业和气质的风格等方面展开,更大程度地挖掘女职工的自信和优雅,提高穿衣搭配的能力,为即将到来的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暖场。

  2个多小时的活动受到了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升自我,修炼好气质和内涵,配合得体的着装,这未尝不是女性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