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学雷锋,“红十字”在行动!

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锡山区厚桥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隆重纪念“3.5学雷锋日”,弘扬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上午,锡山区厚桥街道红十字会在大诚苑睦邻中心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厚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讲解健康生活常识。红十字志愿者还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宣传,现场招募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志愿者。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太棒了,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今后,厚桥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服务下沉,利用“博爱家园”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红十字光芒在社区熠熠生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