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初心暖“阳” “益”路有你

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阳山镇红十字会开展净山环保行动

  阳山,因桃负盛名,因山得秀韵。春节以来,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登山、观景、迎春。2月19日,惠山区阳山镇红十字会发起了“初心暖‘阳’、‘益’路有你”净山环保行动,清理山道沿途垃圾,再度擦亮青山绿色容颜。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镇红十字会动员了阳山镇党建联盟各单位共计150余人,分为两大组,一组从朝阳禅寺出发,一组从清水洞出发,兵分两路开展净山环保行动。志愿者们两两组队,配合默契,烟蒂、塑料瓶、食品包装袋、瓜皮果壳……这些阳山上的“不速之客”在他们面前无处躲藏,一一被“请”进垃圾袋。几个小时下来,大美阳山焕然一新。

  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阳山迎来了大量登山爱好者,登临观景喜迎新春之时,也给这座秀美的山带来了一定的垃圾。志愿者们十足的干劲、昂扬的斗志,点燃了周边的游客:“原来你们都是红十字志愿者,这个活动有意义,我们也想加入!”还有游客感慨说:“我们以后一定要注意把饮料瓶和塑料袋全部带下山,给我们的大山减减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