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红十字会赴新安街道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9日下午,新吴区红十字会、区防疫指挥部办公室走访慰问新安街道格林豪泰集中医学观察点驻守工作人员。

  在集中医学观察点,慰问组向驻守医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暖心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在防控一线上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对奋斗在一线的集中医学观察点驻守工作人员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的健康安全。

  慰问组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隔离点驻守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职责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