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锡山区锡北镇红十字会“爱心年夜饭”走进特殊家庭

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暖花开,万物复兴。在2021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特殊家庭温暖过冬、祥和过年,感受节日的氛围,2月9日下午,锡山区锡北镇红十字会志愿者以及锡北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的部分企业家对全镇15户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年夜饭和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心和新年祝福。

  “谢谢党委、政府,谢谢红十字会,谢谢你们对我一直的牵挂……”,走进寨门村诸女士家,诸女士一个劲地往大家手里塞糖果。在丰田苑小区汪老伯家,正在上高中的孙女看见这么多叔叔阿姨来看望她们,好开心,她自豪地说:“我也是学校的志愿者”!看见她乐观开朗的笑容,大家也很欣慰,嘱咐她好好学习,多帮爷爷奶奶承担家务。

  本次活动是锡北镇红十字会连续第三年开展送年夜饭活动,活动也得到了锡北镇青商会和惠尊盛庭酒店大力支持。惠尊盛庭酒店精心准备食材,制作了八个寓意吉祥的传统菜,为特殊家庭送上一份充满爱心的年夜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