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1月31日是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面消除麻风危害,共同走向文明进步”,为关爱麻风病致残者,消除麻风危害和社会歧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1月27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残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关爱一起来到无锡市滨湖区军嶂山麻风病休养员住所,看望在那里休养的2位麻风病致残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并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两位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安度新年!

  慰问组一行与麻风病康复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求助。两位麻风病康复者倍感温暖,握着慰问人员的手说:“我们目前身体还好,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钱送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感觉很幸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