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幸福邻里话和谐”主题活动

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社区老年居民幸福感、归属感,近日,梁溪区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在尤渡社区开展“幸福邻里话和谐”主题活动。

  凌晨3点,社区志愿者们便忙碌起来,十几样食材熬成浓浓的一大锅“腊八粥”,通过分装、外送上门、户外定点分发的方式,贴心地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红十字志愿者们熟门熟路地将“外卖”送到老人、残疾人手中,年轻点的居民兴冲冲地帮上了年纪、腿脚不便的老邻居捎去美味与祝福,让大家都能喝上心意满满的“腊八粥”。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了红十字会的社会知晓率,也营造了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