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红十字会开展“清角亮点”主题党日暨“手拉手”共建联盟活动

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市民文明素质专项提升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6日,惠山区红十字会结合“先锋引领·洁美惠山”行动安排,到结对村——洛社镇五秦村开展“清角亮点”主题党日暨“手拉手”共建联盟活动,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区红十字会和五秦村共同举行了“手拉手”共建联盟启动仪式。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严红兴说,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肖敏立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人员和全村党员、志愿者等,始终坚守在全村7个疫情防控卡口的第一线,做到了夜以继日、严防死守,在此,向你们表示敬意。随后,严红兴向五秦村赠送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所需的一次性口罩、体温计和红十字健康防疫宣传折页等。洛社镇五秦村党总支书记肖敏立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区红十字会表示感谢。

  在“清角亮点”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来到村民活动广场,与志愿者们一起捡石子、拔杂草、清垃圾,为广场“美颜”、为道路“靓化”、为河岸“美化”。经过轮番清理和整治,村角村路村河恢复了清洁的面貌。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身体力行、引领示范,积极参加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和市民文明素质专项提升行动,提升村容村貌,优化人居环境,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创建文明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