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3日,梁溪区红十字会在龙塘家园第一社区举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大走访活动启动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会长黄梅华及部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会员、志愿者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黄梅华会长一行走访了龙塘家园第一社区的4户困难家庭,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冬被、粮油、口罩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走出阴霾。

  据悉,春节前,梁溪区红十字会将根据排查摸底情况,走访慰问579户困难家庭,着力改善最困难、最需要帮助、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增加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