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寒冬里,有一种真情叫牵挂!

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张渚镇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好人贾林康带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王某,并送上宜兴市红十字会“红十字玖爱壹心——移路爱同行”基金捐赠的10000元慰问金。

  王某于2020年6月接受肾脏移植手术,医疗费高达65万元,且需终生进行抗排异治疗,其父母也长期受中风致偏瘫、心脏瓣膜病等疾病困扰,巨额的医疗费用给王某一家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生活极其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张渚镇红十字会积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对王某一家开展人道救助,及时送去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温暖关怀。

  王某接过慰问金,非常感激。他代表全家感谢宜兴市、张渚镇红十字会以及张渚镇水埠社区对他全家的照顾,表示一定勇敢地与病魔抗争,战胜疾病,树立起生活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