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一场充满温情与爱心的现场直播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5日,无锡教育电视台记者兼主持人赵望舒在泰州人民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并全程网络视频直播。这是无锡市梁溪区今年以来第3位成功捐献的志愿者。

  15日上午7点40分,赵望舒在泰州人民医院血液科开始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与此同时,无锡教育电视台同步进行网络直播,这也是无锡的捐助者首次通过直播的方式向社会呈现捐献过程,直播吸引了4.4万余人次观看,大家纷纷留言:“赵望舒加油,你是我们的榜样,大爱无疆,为你点赞”,类似的话语在评论区随处可见,大家都为赵望舒的善行而感动,为他加油鼓劲。采集结束的第一时间,赵望舒也感慨道,“当我躺在床上,透过抽出的造血干细胞血液往外看时,就像是朝阳一样的颜色,孕育着生命的希望。我相信患者一定能够早日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赵望舒本人主持着一档科普栏目,他以第一视角记录下的镜头剪辑成科普小视频,以亲历者的身份向大家讲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知识和意义,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来,共同传递人间大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