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率队到梁溪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学习考察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9日,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率苏州大学红十字国际学院师生一行60余人,到梁溪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学习考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宣部副部长边晓,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陪同考察。

  红十字国际学院的师生相继参观了红十字文化展厅、生命体验馆,实地查看了救灾备灾仓库、心肺复苏实训室等专业场所,王汝鹏院长对梁溪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建设以及区红十字会对扩大影响力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此基础上,师生们还参加了一堂生动的急救课,系统学习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的处理办法等急救技能,授课讲师风趣幽默的讲解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