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是一个温情的节日,它以独特的方式,释放着它的韵味。冬至大如年,为了让辖区孤寡老人、困境母亲在特殊日子里感受到节日氛围,12月21日,徐霞客镇红十字会联合方园村红十字“博爱家园”相关志愿者,共同开展“情暖冬至、喜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圣马餐厅,与多名困境母亲一道包馄饨。只见大家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精致美观的馄饨便脱手而成,包的、煮的、打包的,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窗外寒意正浓,屋内暖意洋洋,志愿者们分组将馅料十足、味道鲜美的爱心馄饨送到结对的孤寡老人家中,看着他们高兴地吃着自己包馄饨,志愿者们内心洋溢着浓浓的暖意。爱心馄饨不仅温暖了孤寡老人们的心,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了一份美丽色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