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名医社区行 健康零距离

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堰桥街道开展“名医社区行”活动

  近日,惠山区堰桥街道红十字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塘头社区在长安康乐院开展“名医社区行”关爱老年人健康主题活动。

  尽管老人们平时在康乐院里享受日间照料服务,但日常体检只能够满足他们基本需求,对于身边缺少亲人的老人们来说,掌握自己身体状况最好的办法就是全面体检,而行动不便和安全隐患又是限制他们前往医院进行体检的重要条件。这次免费体检充分考虑到了老人这类情况,把体检站点搬到社区养老院里,满足了老人对健康体检的需求,体检监测的项目指标从到五官、外科、血检等一应俱全。

  一次暖心的体检能给康乐院的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关怀。康乐院里的老人们排着队逐一进行体检,在被问到对体检服务的感受时,他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个体检真是方便了我们养老院的老人,我们太需要这样的体检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