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精进不休|省赛!特等奖!!!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7日至8日,由省红十字会、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2020年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在南京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由吴美娟、邵新宇、许丽丽、虞丹喻等4名红十字救护师资组建的无锡代表队在全省13个设区市竞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团体特等奖。邵新宇、吴美娟还分获个人总分第4名和第5名,被省红十字会授予“江苏省红十字应急救护能手”称号。

  此次竞赛围绕“救护理论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技能”“我和红十字应急救护主题演讲”等内容展开,是对全省救护师资队伍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和全员练兵,旨在通过大赛,挖掘优秀人才、骨干力量,引领应急救护培训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同时激励广大红十字救护师资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铸就救护培训技术能手,在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江苏”,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中展现新作为。

  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指示精神,也为无锡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次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