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张渚红十字会举行“玖爱壹心”之免费午餐发放仪式

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时值初冬,一场爱心浓浓的学生关爱活动却温暖了桃溪小学孩子们的心田。张渚镇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好人贾林康和办公室主任王来根来到学校,向桃溪小学与茗岭小学家庭贫困且学业优秀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郑重的“玖爱壹心”免费午餐发放仪式,桃溪小学红十字会副会长徐金萍、胡国仙,学校红十字会秘书长冯达海以及学校红十字会理事董月华、单晓岚一并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贾林康首先向同学们宣布了宜兴红十字会对桃溪小学红十字会部分贫困学子进行免费午餐资助的好消息,午餐资助经费来自宜兴市红十字会的“玖爱壹心”基金。贾会长希望孩子们珍惜学习成长的机会,在桃溪小学红十字会的关爱下,努力学习知识,成为爱祖国、树理想、有爱心、懂回报的新时代好少年。高、中、低三个年级段的学生代表对贾林康爷爷一行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帮助他人、报效祖国。

  “爱心午餐,暖心陪伴”。整个发放仪式简单而热烈,孩子们领到了免费午餐,同时也现场经历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