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和美金匮”扶残助老幸福餐厅助力晚年幸福美味

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盼了好久的助餐中心终于开业啦!再也不用担心吃饭问题,在家门口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想想都开心。”五星家园的一位空巢老人激动地说。

  11月3日上午,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建设,位于梁溪区金匮街道五星家园第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和美金匮扶残助老幸福餐厅”正式开业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还有“等着开饭”的居民们欢聚一堂,喜迎幸福餐厅开业。期间,红十字志愿者带领社区残疾人和老人们一起参观了餐厅规模,简单介绍了餐厅助餐标准和菜谱,并协助他们登记就餐信息,办好就餐卡,同时听取他们对餐厅工作的意见建议,老人们各个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幸福餐厅主要为辖区残疾人、老年人以及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新鲜卫生,物美价廉和周到细致的配餐送餐服务,餐厅的建设,是街道和社区扶残助老工作的重要内容,得到了居民们的充分肯定。金匮老年人和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必将进一步得到跃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