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天阳社区开展“堰爱、融合、美学”残疾人公益活动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惠山区堰桥街道红十字会联合街道残联、文体服务中心在阳光里街区商业广场举行天阳社区“堰爱、融合、美学”残疾人艺术疗愈公益活动。堰桥街道天阳社区容爱综合服务社、天阳蝶恋花公益服务社、天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相关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得到无锡环宇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热心赞助。

  活动分为油画临摹、义卖活动、文艺展示等环节。22组爱心亲子家庭现场与残疾人朋友进行结对,各自合作临摹完成油画作品,用美好的图画表达了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义卖活动中,共义卖出29幅作品,所得善款将用于援助残疾人士。堰桥街道天阳社区红十字志愿者还为本次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和爱心家庭送上了精美礼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