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红十字会赴杭州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锡杭两市红十字会工作学习交流,凝聚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9月22日至23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带领市(县)、区两级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2人,赴杭州市红十字会学习考察,在深入交流中汲取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上城区红十字爱馨驿站、拱墅区生命安全体验馆、西溪湿地红十字景区救护站,详细了解各场馆运行模式,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推进两地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步,市红十字会将认真对照法定职责,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要求和兄弟省市红十字会的经验做法,以推动全市红十字会改革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建设守望相助、充满温暖的博爱之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