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惠畅里社区红十字站开展中秋节送爱心活动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温暖,9月11日下午,惠畅里社区红十字站开展“中秋送暖意、邻里话团圆”关爱残疾人家庭送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社区红十字组织对辖区残疾人的关怀之情。

  走访中,社区红十字站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目前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勇敢地面对生活,平日多出门走动,多参加社区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康复。最后为他们送上爱心月饼,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

  惠畅里社区红十字站通过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残疾人活动,把社区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送到他们家中,营造了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更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