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江阴市仍有一批医务工作者克服高温酷暑,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为守护人民健康尽忠职守,默默奉献。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爱心举措,9月14日上午,江阴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委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江阴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许晨参加慰问活动。

  医务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自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江阴市区集中医学观察点、集中采样服务点,许晨详细了解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观察点、集中采样服务点医务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仍旧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暖心的问候,并激励大家要坚定信念,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守住第一道防线,为保江阴一方平安,以及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

  慰问活动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