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组织观看内部教育片《以案为鉴肃风纪》

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纪委通知要求,9月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集中观看市纪委摄制的内部教育片《以案为鉴肃风纪》。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形式,围绕教育片中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顶风违纪案例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并以此为镜鉴,深入进行反思。大家一致认为:教育片用身边的违纪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效果直抵人心。一致表示,这些违规违纪问题虽然在自己身上没有发生,但应引起足够警醒。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绝对忠诚于党的思想基础,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提高廉洁意识,不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二要筑牢底线,增强拒腐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案为鉴,不断修正思想认识上的杂念,把精力用在事业上,把目光聚在群众利益上,守住党纪党规的底线。三要以案促改,堵塞制度漏洞。要推进标本兼治,排查风险隐患,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方面要严于律己走正道,严守党纪国法,慎重使用权力,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办事;另一方面要担当作为正风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