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党的生日,我们这样告白!

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九十九载风雨洗礼,九十九载峥嵘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谋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近日,市红十字会集中组织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最真挚的祝福!

  抗疫一线党旗飘。观看《锡城战疫党旗红》专题片,用心感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无数奔走在防疫最前沿的逆行者,守望相助、温情满满的抗疫故事。

  铮铮誓言鉴我心。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八十个字,十二句话,字字千钧,句句铿锵。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

  最美歌声献给党。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震撼在场的每位党员。今天,我们把最美的赞歌献给党,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愿党领导谱辉煌,祖国繁荣更富强。

  生日贺卡忆初心。渐长的党龄是圈圈红色年轮,见证初心、见证成长。一张小小的贺卡,承载着党组织的殷勤期望,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殷兰青为每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强调:共产党员有两个生日——自然生日和“政治生日”,记住自己的自然生日,满怀的是对母亲的感恩,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要始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勇立潮头敢担当,与时俱进求创新,爱岗敬业促发展。

  交流发言促提升。围绕“创一流处室、创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创一流形象”,党员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互动。

  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郭红梅谈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的内心很激动,中国共产党通过自己艰苦卓绝的奋斗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我为加入党组织深感荣幸和骄傲。今后,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赈济救护处一级科员邱忠良说:我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走的越远越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会把初心化作坚强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做表率、干成事、有作为。

  红十字服务中心主任陆晓红说: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不忘自己举起过的右手,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我会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铮铮誓言,时时处处争先锋,牢记使命冲在前。

  专题党课强党性。在纪录片《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激励感染下,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蒋燕蓉同志围绕“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并以此感怀党恩、学习先进、激励斗志。

  忆往昔峥嵘岁月,新征程砥砺初心。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工作助手,凝心聚力、不负韶华,推动红十字事业在蓬勃发展的道路上一路向前,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