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滨湖区蠡湖街道开展无偿献血和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招募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及血液安全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6月28日,蠡湖街道红十字会在蠡湖中心小学大门口的广场上开展无偿献血和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红十字志愿者为过往行人发放《无锡市献血条例》等宣传资料350余份,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最新政策和献血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小困惑。许多群众表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虽然我们大多数人不能冲锋到抗疫一线,但当我们撸起袖子,看到涓涓血液汇聚在血袋的那一刻,就是对疫情最有力的还击,也是对生命的助力加油。

  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无偿献血知识普及率,为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