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促发展 补短板——梁溪区红十字服务中心赴惠山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快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梁溪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和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28日,梁溪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惠山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中心大厅,“一站式”综合服务窗口映入眼帘,窗口开展的主要业务分别为救护培训、人道救助、公益捐赠和志愿服务。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学习组参观了红十字文化体验馆、备灾救灾仓库、心理咨询室和综合培训室。

  惠山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分享了参加“江苏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备赛情况以及申报国家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的相关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发展视野,也为推动和开展相关项目活动,打造“梁溪红”品牌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