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安康实践 青力护航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高塍镇红十字会积极参与镇“安全月”活动

  为强化“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安全理念,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22日,高塍镇紧紧围绕全国“安全月”活动主题,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安康实践、青力护航”高塍青年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高塍镇红十字会、应急办、消防中队、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实战演练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安全法规知识和应急救护技能等,选手们赛前都精心准备,比赛现场也是各个胸有成竹,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为坚决防范安全风险、守住安全底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