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面向年轻一代普及急救知识,提升在校学生基本救护技能,6月21日,新建镇红十字会在新建中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初级培训活动,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邀请新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鄂淑娟医生进行主讲,鄂医师通过PPT演示、模拟操作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如何拨打120、复原体位、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AED使用等方面内容,并在操作过程中逐一进行动作要领纠正,确保教学效果落到实处。

  同学们纷纷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对民众的综合素养有更大的要求,作为学生,更应该成为学习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的排头兵。这次培训非常贴近生活,让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提升了突发事件后的自救与互救能力,很有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