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4日上午,根据《无锡市使用财政性资金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市红十字会组织对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项目进行验收。无锡市人社局信息中心主任、高工周炜,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处长、招标办主任汤守宏,江苏智慧新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工黄雪等3位专家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验收会。

  专家组成员先后听取了项目简要情况汇报,项目建设、使用、发挥效益等情况汇报和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对照项目验收内容进行质询,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做好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加强后续维保服务,做好支撑工作。

  为充分利用新一代通信和信息技术,统一应用支撑系统,建立捐赠监管、人道救助体系,整合应急救护培训服务体系,实现部门协同办公、线上线下全流程审批和救助资源共享化、数据标准化、工作流程化、救助规范化,为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共享红十字会行业信用数据,经过充分调研,市红十字会决定建设无锡市红十字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首期新建捐赠监管子系统、人道救助子系统、应急救护培训子系统。无锡市红十字会于2019年5月14日申请立项,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于5月20日正式批复同意。经过采购招标,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在市政府采购中心的见证下,于2019年10月23日,无锡市红十字会和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同。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近3个月的开发建设,于2020年1月底前建设完成。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直到4年9日开展使用人员培训。经过近3个月的试运行和不断完善,提交本次专家组验收通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