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携手筑梦 端午情深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波士顿国际学校爱心助学活动土乡行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青海互助县红十字会收到由新吴区红十字会寄出的,来自无锡市波士顿国际学校小朋友们捐赠的爱心礼物。

  眷眷爱意、情深意重,满满三大箱的生活用品、防疫物资、学习用具、玩具零食传递了外国小朋友友善、纯真的祝愿与友情。

  6月23日上午,互助县红十字会将孩子们的礼物仔细分类、平均分配,每个袋子装着国际学校孩子的金色童年、装着对山区孩子美好的祝福!下午,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捐赠的礼物送到塘川镇大沟村小学,并分发到学生手中。

  获得这么多礼物,孩子们一个个在盘点自己所得的礼物,高兴得竖起大拇指……

  此次由新吴区红十字会和无锡市波士顿国际学校共同组织的爱心助学活动,架起了孩子们之间的爱心桥梁,也山区孩子的心灵深处播下爱的种子,激起爱的浪花,筑起友谊之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