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玉祁中心小学举办“珍爱生命、严防溺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增强防溺水的安全意识,近日,惠山区玉祁中心小学红十字会举办“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宣誓活动上,全体同学用响亮的声音表达了预防溺水,做到“七不”的决心。学校志愿者收集身边的典型事例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再教育,举行防溺水师生签名仪式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见水莫入,遇水慎行。各班结合开学第一课“防溺水”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预防溺水和自救能力教育,让孩子们知晓“六不一会”,认识到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重要性。通过搜集防溺水安全知识材料,创作一目了然的宣传画、喜闻乐见的手抄报、贴心实用的防溺水知识卡,让学生谨记防溺水常识,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首要工作,而防溺水教育又是学校夏季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让学生掌握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