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及时!爱心人士捐赠一批消毒洗手液

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6日,江阴建章口腔门诊部向江阴市红十字会捐赠72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定向用于江阴市人民医院和江阴市中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江阴建章口腔门诊部在春节前采购了一批免洗手消毒凝胶,因疫情影响,于近日才运抵江阴,考虑到免洗手消毒凝胶是一线医护人员的日常必需消毒用品,他们马上作出了捐赠决定。

    当天上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江阴建章口腔门诊部负责人一起将该批爱心物资送达两家医院。

    江阴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务工作者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大增,特别是消毒洗手液,每天的用量都挺大,这批消毒凝胶的及时送达,缓解了供应偏紧的局面,对一线医务工作者有极大的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