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我为疫情做贡献!”

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阳山镇住基村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阳山镇住基村红十字会广泛动员,发动红十字志愿者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全村上下30天的坚守过程中,男同志的头发都不知不觉长过了帽檐,而理发店都尚未营业,理发成了男同志的一个难题。吴师傅是住基村红十字志愿者,从外地返锡经过14天医学观察一结束,他就赶到村委,主动请缨,希望能为所有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出一份力,为他们解决“头”等大事,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这场特殊的战“疫”。

    “终于有人给剪头发,这头发长得我都可以扎辫子了!” “疫情发生以来就一直在一线,想要理发都没什么机会,后面更没办法外出”……男同志们纷纷感叹道,对红十字志愿者贴心服务连声道谢。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伴随着外地人员返岗、返工高峰,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作为“疫”线红十字志愿者,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