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深夜不归人,致敬最可爱的你!

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她是新安街道红十字会的负责人邹丹华。作为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的主力军,她说:“作为卫生健康和红十字会条线的负责人,这时候,我必须冲在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时候,我不冲在前,谁冲在前!”

    除夕,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3天,她为了尽快整理出最新数据和信息,一直工作到年初一凌晨4点。而当天,因为无锡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发生在新安街道,她已经里里外外忙碌了整整一天。回家匆匆洗了把脸,眯了三个小时,早上8点,她又准时到达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喝口水,为了能够尽快到各社区现场排摸情况,她又抓紧完成了专题会议的准备工作。

此后的近60个小时时间里,她竟再没有抽出空回趟家。直到年初三晚上快12点,她才终于将车子“挪了位置”,开车回到了家中。

    1994年学校毕业后,她一直在基层一线工作。从普通工作人员做到科室负责人,是什么让她坚守26年?是她踏实认真的恪尽职守、甘于吃苦的无私奉献,更是她问心无愧的全力付出、为民服务的赤子初心!

    26年的事业生涯,她从容坦然;26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她问心无愧;26年后的这次戎装上阵,她依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致敬最可爱的你——无私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会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