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为少数民族家庭送温暖

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困难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20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冯淑静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少数民族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身患尿毒症多年的路老伯家中,曹国光副秘书长详细询问路老伯的病情和服药情况,安慰他放宽心养病,安心过新年。家属激动地说:“都是共产党好啊!老路患尿毒症已有16年,靠血透维持生命,一年血透要10万多元,医保报销后自己只要承担8000多块了,这多亏了共产党的政策好啊!”随后,慰问组又来到崇安寺街道看望了赵女士家庭,赵女士今天36岁,患脑梗,孩子才上小学,婆婆高龄患有心脏病需要手术治疗,家庭十分困难,曹国光勉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有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一定能度过当前的困境,同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积极支持统战工作,广泛动员人道资源关爱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为他们解难事、送温暖。近五年来,在元旦、春节期间共发放50万元帮助困难少数民族家庭安度新年,传递了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温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困难少数民族家庭的心坎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