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长安街道红十字会“惠爱•胡家渡”基金会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党政军民关系,营造军民共建、争创双拥模范社区的良好氛围,1月16日,无锡市长安街道金惠社区携手惠山区长安街道红十字会“惠爱·胡家渡”基金会对居住在金惠社区胡家渡村内的10名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退伍军人进行了节日的慰问。

    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基金会理事详细了解了现役军属及退伍军人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军属和老兵们的心,让慰问对象深受感动。

    长安街道红十字会“惠爱·胡家渡”基金会是2017年10月由爱心民营企业家高建伟、胡国良、胡建新等发起正式成立的“惠爱”系列红十字助困帮扶基金之一。近三年来,“惠爱·胡家渡”基金帮扶现役军属、困难退伍军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累计40余人,为加强党政军民血肉联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