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温暖你 成长我

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消防安全教学走进康惠护理院

    1月19日上午,惠泉山社区联合省锡中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康惠护理院,为院内老人开展送温暖活动,并现场科普消防安全及急救救护知识。

    临近过年,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最挂念的就是护理院内老人的安全问题,她们带领着小志愿者们查看消控室和灭火器完好情况,其间向孩子们耐心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而后,红十字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们来到抢救室,讲解心脏骤停的抢救流程。最后小志愿者们还帮助护理院里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并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结束,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父母的养育之恩,还了解到了很多消防、急救知识,非常感谢社区给他们带来了这次机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