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慰问失独老人 志愿行暖人心

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阿姨,新年好!”“新年好!你们又来了啊,快进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7日,梁溪区山北街道惠龙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失独老人家中,送上暖心慰问品,志愿者的到来让失独老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股暖流。

   今年七十八岁的夏阿姨多年前就接连失去了老伴和儿子,家里的收入主要来源自己的退休工资,自己又体弱多病腿脚不便。这次红十字志愿者来到她家,关切的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要勇敢面,乐观的面对生活。临走前,夏阿姨还万分感谢地说道:“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我,我家老头和儿子走的早,你们就像我家人一样关心我,太谢谢你们了!”之后志愿者还去了其他失独老人家中,同样带去慰问品和一声声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把来自红十字的温暖送到了老人心中,志愿者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失独老人们倍感社区和社会的关爱,也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丝丝暖意,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