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吴区红十字会赴新安街道开展“红十字博爱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寒风吹不尽牵挂、冬雨封不住温情。1月17日下午,新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季茗一行到新安街道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暖暖的温情和满满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季会长都与困难群众展开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并送上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积极治疗,安心养病,遇到困难及时反映。

    为做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工作,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新安街道卫生健康科前期专门召开部署会议,就摸底调查、申报申领等事项开展培训,让每一户符合条件的对象都能纳入救助范围,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