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与你同行 有爱有梦

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上午,室外冬雨绵绵、寒意阵阵,而杨巷镇连心家园内却暖意融融,不时传出欢歌笑语,分外热闹。原来镇计生协、镇红十字会正联合在这里举办失独家庭集体生日暨共迎新春活动,把“特别的爱献给失独家庭”,用情用爱谱写“与你同行、有爱有梦”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杨巷新的乐章。

    一大早,20多位“失独”家庭父母就来到连心家园,相聚在一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大家一起一边包着馄饨唠着家常,一边欣赏着即兴表演的朗诵、唱歌以及现场书写春联等节目,其乐融融,一派温馨暖心的场景。                                

    临近中午,大家分享着自己亲手包的馄饨,好不惬意。没多会,志愿者拿出了“蓄谋”已久的惊喜: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为“失独”老人过集体生日,在场的失独家庭父母都非常激动,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亲情和爱。

    本次活动是一次解决“失独”家庭在生活上、精神上面临的困难,抚慰“失独”家庭心灵上的创伤,维护社会稳定的暖心举措,红十字会将和计生协作的人员一起,一如既往的关怀、关爱“失独”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帮助他们重新走出困境,拥抱幸福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社会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