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慈承博爱、善行广益”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日,梁溪区广益街道红十字会在广丰社区博爱家园博爱广场开展了“心微笑、爱飞翔”系列慈善活动之——“慈承博爱、善行广益”主题活动暨“博爱志库”项目启动仪式。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党务副会长朱军和广益街道办事处沈薇副主任为十支红会志愿者团队代表进行了授旗并发放了证书,同时还和5位爱心企业代表共同为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带去冬日暖意。空竹表演、歌舞、器乐等群众喜闻乐见节目穿插其中,拉动了场上欢乐的气氛。

    主题活动,不仅组建了多支针对性强、专业化高的红十字志愿者团队,更把多家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融入了红十字志愿服务体系内,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