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相约春天 缘聚和谐

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迎新春联欢会

    近日,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红十字会举办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来自辖区的困难群众、爱心人士、红十字志愿者及辖区居民共百余人欢聚一堂。

    现场,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乐器演奏、舞蹈、歌曲、抽奖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与活动,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整个联欢会节目新颖多样,不论是激情洋溢的时装秀,还是气势磅礴的男女声合唱,都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让困难群众提前感受新年的氛围,增强困难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他们身上乐观积极、坚毅、乐观的精神也值得大家学习,鼓励着更多热心居民加入红十字志愿者的队伍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