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节前慰问送真情

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红十字会等多部门联合慰问麻风病康复者

    1月26日是“世界麻风病日”,为了让麻风病康复者们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1月13日下午,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储红飙,带领市卫健委、红十字会、民政局、残联等部门和丁蜀、万石等乡镇的代表,前往宜兴市皮肤病防治所进行走访慰问,为康复者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储市长转达了党委政府和红十字会对麻风病康复者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牵挂,表达了党和人民政府对麻风病人和防麻工作人员的关怀,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需求等,一边唠家常,一边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一位康复者深情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上门随访、免费体检、发放防护用品等等,一直给我们关怀与温暖。”

    储市长表示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消除对麻风病的歧视和偏见,传播红十字人道文化,弘扬尊重和关爱麻风治愈者的社会风尚,真正“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