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用声音带你飞翔

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丰富辖区盲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4日,梁溪区山北街道惠龙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开展“用声音带你飞翔、为盲人赠送收音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同入户,给盲人朋友赠送收音机和慰问品,并耐心仔细的教盲人朋友使用操作收音机,一位盲人朋友感慨地说:“我平时主要靠听电视来获取外界信息,但电视机太大,不能随身携带,现在有了收音机,有了它我在外面可以听书听广播了,它一定会成为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

    本次收音机,除了能收听广播,还有电子书、数字图书馆、网络听说等功能,实用性较强。极大丰富了盲人朋友们的生活乐趣,提升了生活品位,让残疾朋友进一步融入了社会,也感受到红十字给予的浓浓暖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