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万石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春节走访及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开展精准关怀帮扶活动,将新时代文明精神传递给每家每户,1月6日至7日,万石镇卫计办对全镇89户特家庭送上了慰问物资,并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对21户困难家庭进行救助款发放,让计生特殊家庭和红十字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的传统佳节。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聆听他们的诉求,并将春节的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如遇到困难及时与政府联系,政府也一定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带着浓浓情意,让特殊家庭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基层党组织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谢谢你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