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温暖传递 爱心送达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宜兴市芳桥街道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三九寒天,冷风刺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芳桥街道红十字会按照市红会部署,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为确保因意外返贫户、因病致贫户等困难群体能在寒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温暖,2019年12月下旬,芳桥街道红十字会就对辖内9个村(社区)申报的困难群众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将名单进行了公示。1月3日至9日,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26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带去全街道红十字会系统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和慰问。

    1月10日,宜兴市红十字会服务中心强主任率领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干部、村红十字志愿者代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户重病困难家庭,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专项慰问金和米、油、坚果礼盒等慰问品。每走进一户困难家庭,强主任都详细询问了重病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了解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联系。

    春来人心暖,爱心见真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人道、博爱、奉献”的芳桥街道红十字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弘扬,使重病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关爱,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迎接幸福生活的希望。爱心在心与心之间传递,助理和谐社会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