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偿献血献爱心 齐心互助暖人间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8日至10日,江阴市澄江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社区、村无偿献血活动,700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别样的温暖。短短3日,成功献血583人,累计献血18.26万毫升,有效缓解了我市春节期间临床用血压力,39名志愿者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献血者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是多年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还有夫妻结伴来献血。来自天鹤社区的张晓峰和郭玲芳夫妇就是模范夫妻献血达人,丈夫张晓峰更是献血超过20次,献血量累计超过4000ml,获得过“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今天他们又来了!

    还有来自黄山社区的孙燕,才30多岁,但已经连续10年献血,献血量达到3000ml。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向全社会献爱心的光荣善举。节后街道还将继续发动学校、相关企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志愿者加入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建设“健康江阴”奉献一分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