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钱桥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钱桥街道红十字会在晴山蓝城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参与、支持无偿献血,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卫计办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专门设立无偿献血咨询台进行现场宣传发动。居民群众针对献血对身体是否造成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医护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一一耐心解答,现场宣传了无偿献血的“三免”政策,发放了各类献血及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对有意愿献血50余人进行了报名登记。

    这次无偿献血宣传是贯彻落实江苏省第三个无偿献血宣传月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