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2020,我们不负韶华、追梦前行

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成功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 新年“走运”活动

    如果说“迎接2020年第1天最好的打开方式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来一场心与爱地奔走吧!”

    再见,2019。早安,2020!怀着一颗憧憬未来的炙热之心,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促进无锡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日,无锡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携手无锡经济广播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2020无锡新年“走运”大会活动,这是我市连续第4年举办该项活动。

    风景秀丽的大运河畔,由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市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队、市无偿献血志愿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1000余人,组成的“事业”“财富”“学业”“健康”“爱情”方队,在主持人一声令下拉开了新年“走运”活动序幕。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头运,每一次的出发,都是一段新的征途。“走运”队伍从运河公园何振梁纪念馆出发,沿运河水陆同行,志愿者们高举志愿队旗帜和宣传标语,不断向沿途市民群众宣扬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倡导更多的人加入捐献队伍奉献热血和爱心。

    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行,离不开相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志愿者和热心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过倡导全民健身、宣传无偿献血和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激发了市民关注、支持、参与公益爱心事业的热情,因为有你们,这场活动才更加精彩。

    市红十字会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长期以来对无锡公益事业的关心支持,感谢广大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对无锡健康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呼吁更多的市民关注、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不断壮大我市捐献志愿者队伍,为推动“健康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这只是无数个周末里的一次健身体验,是对2019年告别的一个仪式,但对撒播爱心的红十字事业来说,是新年里的一份期许,是冬日里的一轮暖阳。2020,让我们追梦前行,不负韶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