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会来我市考察应急救援工作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会王燕副会长带队到我市考察应急救援和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我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冯淑静陪同考察交流。

    王会长一行5人参观了红十字服务中心对外服务大厅、红十字文化馆、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备灾救灾仓库等,随后在红十字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无锡市红十字会冯淑静副会长向奉贤区红十字会同仁介绍了我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开展的特色工作,赈济救护处处长宋扬介绍了我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和心理应急救援队建设情况,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队长余雷汇报了队伍架构、日常规范化管理和参加应急救援和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从队伍长远发展角度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两地红十字会就应急救援和救护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救援综合能力,做好时刻参与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积极发挥红十字会在备灾减灾救灾中的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